自从他成为工党领袖以来,Ofcom已经驳回了Jeremy Corbyn报道中的所有鸿运国际首页投诉

时间:2019-01-02 02:17:01166网络整理admin

<p>自从他成为工党领袖以来,Ofcom已经驳回了对Jeremy Corbyn广播报道的鸿运国际首页</p><p>独立媒体监管机构监管包括Sky News,Channel 4和ITV在内的广播公司 - 但不是英国广播公司 - 表示没有任何投诉表明违反了他们的规则</p><p>根据Politics Home获得的数据,自2015年9月以来,Ofcom驳回了71起鸿运国际首页投诉</p><p>许多Corbyn支持者 - 以及工党领导人本人 - 都抱怨说他没有受到广播公司的公平破解,特别是在他领导的前几个月</p><p>欧盟公投后的几天</p><p> Ofcom的规则规定,所有新闻报道都必须保持“适当的公正性”</p><p>这意味着问题必须以公平和平衡的方式呈现,并包括各种观点和论点</p><p>但它并不要求广播公司给予论点的每个观点或侧面相等的时间</p><p>有关Channel 4的投诉有23起,有关ITV的投诉有12起,有关Sky News的投诉有31起</p><p>但Ofcom驳回了鸿运国际首页声称,称:“在对投诉和广播材料进行仔细评估后,Ofcom没有发现任何需要根据其规则进行进一步调查的问题</p><p>”Corbyn再次竞选活动拒绝参加领导力调整与第4频道一样,虽然他确实同意与天空新闻主办的竞争对手欧文史密斯进行辩论,但他们并不“公正”</p><p>针对第4频道的7起投诉与9月份的Dispatches纪录片有关,重点是Corbyn的竞选连任和支持者团体Momentum</p><p> 7月,科尔宾先生指责一个“荒谬有鸿运国际首页”的媒体对他的领导层进行“系统性破坏”</p><p>伦敦经济学院媒体与传播系的一项研究表明,有关Corbyn先生的所有印刷新闻报道中有57%是“对立的”或“以一种有计划但公平的方式批判的......”我们对媒体有所期待”</p><p>其余的是中立的或积极的</p><p>该研究还表示,44%的关于Corbyn先生的报道用他自己的话引用了他,23%的报道引用了亲Corbyn工党的消息来源</p><p>相比之下,28%的受访者引用了反Corbyn工党消息来源,而20%的人引用了托利党</p><p>该报告补充说,在报道Corbyn先生时,